-->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世界各地的股市为投资者提供了大量可供选择的股票,但同时也让投资者面临一个难题,就是该从哪里开始寻找值得投资的股票?如果你也面临这个问题,可以考虑采取自上而下(top-down)的策略。这个方法涉及到在增长动力强劲的行业中寻找合适的股票。

一家在快速增长的行业中运营且基本面强劲的公司可搭上宏观经济的顺风车,为投资者带来巨额回报。本文将与大家分享2019年值得关注的两个快速增长的行业。
DNA测序 (DNA sequencing)

DNA是构成生物体特征的基因物质。DNA决定了我们一些简单的生理特征,例如眼睛颜色、肤色及性别等。除此之外,它也决定了更重要的特征,比如我们是否有患上某些疾病的倾向,包括癌症、血友病、帕金森病等。随着DNA的重要性变得众所周知,DNA测序也迅速成为医学研究的关键领域之一。

科技的进步、合作项目数量持续增长以及基因组测序项目的增加等因素都为不断增长的DNA测序市场做出了贡献。

在2000年的时候,仅对一个人类基因组进行测序就耗费了13年时间及27亿美元。令人惊讶的是,随着科技的进步,人类DNA测序现在只需1,000美元左右,几天甚至几个小时就可以完成。DNA测序的成本效益及时间效益提高使研究人员更容易获得这项技术,并增加了测序在研究及商业领域中的应用。

美国联合市场研究公司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从2017年到2023年,全球DNA测序市场预计将以19.6%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而市场总额预计从2016年的52亿美元增至2023年的183亿美元。

为DNA测序提供器材的公司,如美国上市公司Illumina Inc.以及Pacific Biosciences有望从DNA测序的迅速增长获益。Illumina正在执行对Pacific Biosciences的收购计划,交易预计于2019年年中完成。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迅速赢得了人们的青睐。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Volkswagen)于上个月宣布,计划斥资500亿美元制造电动及自动驾驶汽车。公司还宣布,计划从2026年起停止生产新一代汽油和柴油汽车。美国汽车巨头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也在投资全电子汽车,并已发布一款价格合理的远程车型雪佛兰Bolt(Chevrolet Bolt),与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特斯拉(Tesla)对抗。



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也正在蓬勃发展,电动汽车的销量有望在今年年底达到100万辆。中国政府也推动了电动汽车的热潮,通过税务优惠与补贴在电动汽车行业投入大量资金,并在全国各地建设用于充电的基础设施。

新电动汽车的全球销量在2017年首次突破100万辆。麦肯锡公司(McKinsey)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全球电动汽车销量最早可在2020年翻三倍至450万辆,占全球轻型汽车市场的5%。由于电动汽车依然只占汽车总销量的一小部分,电动汽车市场仍然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有望持续增长多年。
总结

自上而下的方法是寻找优质股的好方法。迅速崛起的行业可以为管理良好的公司带来高额回报。电动汽车及DNA测序行业已准备好迎接连年的蓬勃发展。善于利用这些机会的投资者,长期下来也将有望获得丰厚的回报。

    本文转载自The Motley Fool,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此处仅作为交流分享使用,不代表《股市资讯》观点

http://cj.sharesinv.com/20181226/626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