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升禧环球信托(Starhill Global REIT)
股价 – $0.70
目标 – $0.78
信托宣布与马来西亚两个购物中心Starhill Gallery (SG)和乐天广场(Lot 10 Property)的既有主租户杨忠礼机构(YTL Corp)签订新主租约,租期分别为偏长的19.5年和9年。初步租金收入与即将到期租约相若,两份新租约均附带每三年调高租金的条款。不过,信托必须为SG的资产提升工程提供资本开支,工程将由主租户负责,信托将承担约1亿7,500万令吉的成本,并在头两年给予相等于六个月租金的2,600万令吉回扣,以抵消提升工程带来的影响。无论如何,主租约续约能确保信托继续有利可图。此外,信托是最便宜的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之一,其获益率比行业平均高出160个基点;而其股价与账面值比为0.8倍,行业平均为1.1倍。维持买入。- 兴业证券研究(3月21日)

鸿通电子控股(Valuetronics Holdings)
股价 – $0.69
目标 – $1.05
如果公司的客户因中美贸易战而决定分散供应商来源,相信其印刷电路板组装(PCBA)业务将成为智能照明产品业务之后,第二个最有可能受冲击的业务,由于该业务的入行门槛偏低。我们假设公司在FY20的PCBA销售大跌50%,所得出的潜在收入及净利跌幅有限,分别为16%和10%。另一方面,工业与商业电子业务(ICE)的收入更具抗压能力,由于参与设计工作加强增值元素、为一些客户进行合格程序以及产量低于消费电子业务(“贵精不贵多”)。尽管客户将如何分配订单带来疑虑令市场在近期内对公司持观望态度,但相信这些风险已反映于其股价上。基于公司的国际拓展计划明确及其ICE产量具抗压能力,这只股依旧诱人。维持买入。- 马来亚银行金英(3月20日)

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
股价 – $3.30
目标 – $3.90
预期公司的中国业务将在4Q19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可能成为最大(市值120亿至130亿美元)的上市植物油和食品配料生产商。在完成上市后,丰益中国或会以更高估值交易,由于其在中国的品牌卓著及市场定位稳固。虽然黄豆压榨业务可能因加工毛利率大跌而受影响,但公司今年的盈利将获得消费包装及热带植物油部门贡献提高的支持。为中国面粉和米粮加工厂扩充产能而提高资本开支实属合理,由于中国消费者正逐渐转向高级品牌产品。我们依旧青睐这只股的原因包括其综合农业业务模式及其在主要新兴市场的主导地位。我们维持按13.7倍2019年混合本益比得出的3.90元目标价。维持买入。- 大华继显(3月20日)

另外,波音某型号飞机遭禁飞,对新航有何长期影响?

新航(Singapore Airlines)
股价 – $9.80
目标 – $10.25
埃塞俄比亚航空(Ethiopian Airlines)的一架波音737 MAX 8型飞机在3月10日坠机。5个月前,泰国狮子航空(Lion Air)的同型号飞机也发生坠毁事件。这些事件令世界各国的航空监管机构下令波音MAX 8/9型飞机禁飞。3月12日,胜安航空(SilkAir)停飞其六架737 MAX 8飞机。这六架飞机占其搭客座位总数的16%,不过实际影响并没有那么大。胜安把其A320及737-800型飞机的利用率提高,新航也安排阔机身飞机给予援助。在提高飞机利用率及获得新航机队的协助下,估计胜安的座位总数减幅仅仅为1.5%。此外,胜安或可就停飞MAX型飞机向波音索偿(现金转账或日后交送飞机时给予折扣)。无论如何,胜安及新航集团将受到怎样的长期影响仍言之过早。维持持守。- 联昌国际研究(3月18日)

http://cj.sharesinv.com/20190328/6450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