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在三月初写了两篇后,已经将近三个星期多没有写部落格了。现在为了打报告,必须强逼自己动笔来更新一下投资交易。

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增持买入HOMERIZ@RM0.615
增持买入PHARMA@RM2.40


卖出
~~无~~


同月份买卖
~~无~~

新资金
派红包的日子刚刚才过两个月,依然没有闲钱投入投资资金。



每月一言

虽然部落格没有产量,但是个人还是有在“潜水”关注财经新闻和股市动向。我已经习惯每日阅读财经了,一天没看反而会觉得少了什么一样。

同时,我也一直在改良自己的投资方法。这个月的两项买单都是试验性的一环。在我之前的文章有提到散户是非常被动的,但是难道我们什么都不能做了吗(尤其当我们的股票在住套房的时候)?参考了其他达人的理念,也思考了很多策略。

目前,我决定了“两个资金、两个策略”的方针。简短的说,我必须准备两组资金,即固定资金与操作资金。顾名思义,固定资金会被用作长期投资,选择投入于好公司好股里;而操作资金则将用来‘拯救’被套住的股票,并拉低买入价。操作资金会是很短期和流动的,快进快出(视乎股价能够上涨与否)。

理论已经有了,不知道实际运用起来会否带来好的成果与回报?以后本部落格再做结论。

http://greedbminvest.blogspot.com/2019/04/20193.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