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抓住下一个苹果亚马逊 美银发布14未来科技清单

(纽约16日讯)美国银行策略师发布一份其称为科技“登月计划”的新清单,以利指引投资者寻找下一个亚马逊或苹果公司。

根据美国银行全球主题投资研究主管海姆为首的策略师,从第六代电信网络(可在20秒内下载纽约公共图书馆全部馆藏)到无线电力,这些可以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生活的事物并不像人们想像的那样遥远。

“如果今天未能发掘未来的科技,可能意味着错过下一次重大革命,”海姆在发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

他指出,许多科技(如智能手机或可再生能源)的采用,已经超过了专家的预测几十年,因为我们经常是线性思考,但相关的进展呈指数级增长。

早点投入下一个明日之星,对于一个人投资股票的成败至关重要。

美国银行援引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亨德里克贝森宾德的研究称,在过去30年中,全球股市创造的所有财富来自1.5%的公司。

与此同时,由于创新的加速,现有企业以更快的速度被取代。

以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公司的寿命为例。1958年,公司的平均寿命为61年。美国银行的数据显示,到2016年,这一时间缩短至24年,预计到2027年将减半至12年。

策略师们写道,这些新科技可能会改变和颠复多个行业,为下一个技术驱动型增长的大周期做出贡献。

以下是潜在的未来科技清单

·6G电信网络

·情绪人工智能

·脑机接口

·仿生人

·长生不老

·合成生物学

·无线电力

·全息图

·元宇宙(Metaverse)

·电动垂直起降飞行车

·海洋科技

·下一代电池

·绿色采矿

·碳收集和储存

http://www.enanyang.my/%E5%9B%BD%E9%99%85%E8%B4%A2%E7%BB%8F/%E6%8A%93%E4%BD%8F%E4%B8%8B%E4%B8%80%E4%B8%AA%E8%8B%B9%E6%9E%9C%E4%BA%9A%E9%A9%AC%E9%80%8A-%E7%BE%8E%E9%93%B6%E5%8F%91%E5%B8%8314%E6%9C%AA%E6%9D%A5%E7%A7%91%E6%8A%80%E6%B8%85%E5%8D%9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