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纽约27日电)美股周二大幅收低,道指大跌1.04%。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数据下滑0.5%好于预期,美国4月企业投资支出计划连续第二个月增加,推动美元强劲上扬,令投资者涌入国债等市场。恐慌指数大涨暗示投资者担心美股可能回调。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90.48点,跌幅1.04%报18041.54点;标普500指数下跌21.86点,跌幅1.03%报2104.2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6.61点,跌幅1.11%报5032.75点。

今日市场关注一系列经济数据公布以及联储官员讲话。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周二表示,在决定加息美联储会考虑全球经济的大环境。只有在全球经济良好的情况下,美联储才会考虑开始逐步加息。费希尔指出,加息可能会引发市场一系列的动荡,但是这一切动荡影响对于发展中国家都将是可控的,美联储会竭尽全力帮助市场应对加息所带来的影响。

上周美股走低,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上周警告称2015年仍有可能加息。周五公布的通货膨胀数据比预期更为强劲,进一步加重了美联储在今年年底之前加息的市场预期,因为消费者价格指数已经接近美联储的目标。

CMC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柯林-切申斯基猜测说,加息将会提早到来,他说“美联储无法在一季度较弱经济情况下宣布加息,投资者似乎也不再期待夏天的加息脚步,但近期较好的经济数据或将转变之前投资者的预期”。Cieszynski还指出5月底至下一个财报季通常为美股指表现较弱的季节周期。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环比-0.5%,预期-0.5%,前值4.0%修正为5.1%。美国4月扣除运输类耐用品订单环比0.5%,预期0.3%,前值从-0.2%修正为0.6%。美国4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环比1.0%,预期0.3%,前值从-0.5%修正为1.5%。%。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5/05/27/131.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