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联邦储备局主席耶伦看好美国经济,也没有披露利率调升的时间表,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一扳升,创下7个月收市新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升113点或0.64%,收市报17920。标普500指数涨10点或0.49%,收市报2109。纳斯特综合指数进账26点或0.53%,收市报4968。

较早时,耶伦周一出席活动时表示,上周五公布的就业数据令人失望,但市场不应该太看重单一个数据。她也指出,有信心经济持续好转,循序渐进加息也是合宜的,但没有否定6月加息可能。

BB&T Wealth Management高级副总裁Bucky Hellwig表示,耶伦的说法让人感到她倾向加息,但她没有提及「未来数月」字眼,意味不急着加息,可能不是6月或7月,也许是今年较後时间。

Beam Capital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Mohannad Aama认同,耶伦的发言倾向加息,但可能是想把公众焦点摆正,希望投资者不要有过份的预期。

R.W Baird & Co股票经纪Michael Antonelli相信,市场对耶伦言论的判断,难以有明确倾向,令到市场反覆。

除了耶伦外,亚特兰大联储银行总裁洛克哈特,与波士顿联储银行总裁罗森格伦,周一表达的看法也有分歧。前者建议不宜急着加息,後者则认为可以加息。

Wunderlich Securities投资总监Art Hogan指出,金融股造好,公用股落後大市,这是有建设性的倾向。

油价连续3天上扬。能源股推动大市造好,标普能源分项指数升2%,是主要分项内表现最佳。切尔皮克是表现最佳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与Transocean同样升逾10%。
 

http://www2.hkej.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