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英国公投退欧引发的市场焦虑进一步消散,风险偏好有所回升。周四,欧美股市收涨,欧股收涨1%,美股连续第三交个交易日收涨,已将基本收复英国公投退欧以来的跌幅。

美股收涨,标普500指数收涨28.08点,涨幅1.36%,报2098.85点。可选择类消费品股领涨,美国食品巨头向巧克力制造商好时提出230亿美元初步收购要约,令好时股票盘中涨逾20%,一度暂停交易。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235.31点,涨幅1.33%,报17929.99点。道指在英国公投退欧后的两个交易日内,连跌逾870点,但截至周三收盘,道指创下自去年8月以来最佳两日涨幅,已经收复自英国公投退欧以来造成跌幅的80%。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63.43点,涨幅1.33%,报4842.67点。

欧元丶英镑丶日元下跌,石油价格下跌,黄金小幅收跌,但2016年上半年走势创1980年以来最佳,美债收益率涨跌不一。

分析师认为,市场信号显示出投资者对英国退欧公投的焦虑缓解。Sarhan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Adam Sarhan称:“市场正在大舒一口气,确信英国退欧公投并未引发世界末日。”

但是,First Standard Financial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称:“现在,英国退欧的影响是在减少,但这个问题未来还将再次回归,影响市场走向。”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英国央行未来几个月或不得不放宽政策,以应对英国退欧;英国央行有多种工具支撑经济;他对英国经济有信心。英镑迅速走低,欧美股市涨幅扩大。

欧洲股市普遍收涨。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涨0.96%,或涨12.41点,全年累计跌幅收窄至13.70%。德国DAX指数收涨67.82点,涨幅0.71%;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144.27点,涨幅2.27%;法国CAC 40指数收涨42.16点,跌幅1%。


http://wallstreetcn.com/node/25213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