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股势追踪》今年六月卅日分享的研究家报告,为这两支股票度身打造投资计划,这两支股票今日有特别表现,延续过去多个交易上涨走势,令人刮目相看。

这两支股票不是炒作类型股,它有强劲基本面支撑,如今价值反映在股价,《股势追踪》研究团队和部份赞助会员可说大有斩获。一家由RM1.85涨至RM2.21,一家由RM0.96涨至RM1.26,它仅仅发生一个半月间。

《股势追踪》分享的这两支好股是乔治肯特(GKENT 3204)和金务大凭单E(GAMUDA WE 5398 WE)。六月卅日分享报告时,乔治肯特最高价是RM1.85,金务大凭单WE是RM0.96。

金务大凭单WE今日出现价量齐升,盘间最高触及RM1.26,和RM0.96相比,上涨约33%。

乔治肯特今日盘间最高触及RM2.21,上涨了约20%。

这两支股票的表现,也印证《股势追踪》坚持的投资策略正确,即选股时,首要条件是基本面出色,配合板块走势,持有数个月将会有可观回酬。

这两家公司都建筑板块,目前建筑板块处於牛市之中,强势板块中的好股,时间到来它必反映最好价值。

乔治肯特今日大涨,可能和丰隆投资银行研究将它纳入研究范围有关。

该研究机构今日在报告指出,对乔治肯特展开研究,并给予“买入”评级和RM3.23目标价,并指该公司不再只是水表公司,工程业务目前占营业额的80%。

该机构说,马资源-乔治肯特联营公司受委为第三轻快铁计划(LRT3)的工程交付伙伴(PDP),将是下个增长驱动力。

“50亿令吉的订单,意味着12.5倍的盖度比,是我们研究内最高。”

“该公司有潜能拓展水表供应至雪兰莪和马六甲。”

根据该机构,乔治肯特财务稳健,3年盈利复合增长率为17%,高于行业的15%投资回酬率,每股净现金为74仙。

“乔治肯特是再也不能被忽视的强大工程公司。”

乔治肯特和金务大凭单WE都是《股势追踪》精挑强势股,我们会坚持六月卅日时定下的目标价格,即乔治肯特RM2.50,金务大凭单WE为RM1.80。

对於未加入为赞助会员或新加入的赞助会员,以上两支股票已涨了不少,不宜再追高,因为边际风险已提高。你必感到可惜,《股势追踪》研究团队将会继续努力挖掘更多好股,我们坚信,市场是一座采之不尽的金矿,机会一直都留做好准备的我们。

赚钱的机会在前面不远处,我们诚邀更多朋友加入《股势追踪》赞助会员行列。

http://sharesinfo4u.com/archives/3240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