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国内新闻



1) 资产升值.杨忠礼机构末季赚2.61亿

资产升值带来账面赚益,杨忠礼机构(YTL,4677,主板贸服组)截至2016年6月30日止第四季净利按年成长5.54%至2亿6052万令吉,前期为2亿4683万8000令吉。

该公司同时建议派每股9.5仙单层股息,10月27日除权。

杨忠礼机构董事部透过文告说,第四季净利在营业额下跌之际仍取得成长,主要因产业投资业务收获合理价升值收益,和管理服务业务兑现延递税减免额。



2) 财力紧绌·只能还半数·贝利赛1.88亿票据恐违约



贝利赛(PERISAI,0047,主板贸服组)财力紧绌,将于10月3日届满的1亿2500万新元(3亿7500万令吉)票据,可能只偿付一半款项给债券持有人。
《路透社》报道,贝利赛本周二在新加坡和逾50位债券持有人举行非正式会谈,债券持有人被通知,可能只能收回一半的投资。
出席会议的投资者表示,该公司正和其顾问毕马威公司(KPMG)寻对策,并汇报最新财务状况。
这是该公司第一次和债券持有人开会,会上未提供任何献议,但作出约50仙的初步债券回收展望。
投资者补充,该公司也表示正想办法支付余额,但可能无法付清剩下的50%款项。

3) 前期售资产.马资源次季净利跌22%
马资源截至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净利,下跌22.30%至5706万6000令吉,前期净利为7344万8000令吉。
马资源文告指出,公司首半年净利下跌,主要是前期获得脱售资产的支撑,包括脱售白金仙特拉(Platinum Sentral)资产取得2亿3970万令吉盈利、脱售其他资产取得3880万令吉盈利及持有Paradigma Berkat有限公司的70%股权。
该公司将继续专注其核心活动的策略,包括充当商业及住宅产业发展的城市发展商、通过持有31%股权的马资源桂和(MQREIT,5123,主板产业投资信托组)的产业投资活动、建筑/工程/环境等领域。在采取此策略,公司相信能应付未来挑战。

4) 捷运工程减少. MMC次季净利挫91%
基于马拉科夫(MALAKOF,5264,主板贸服组)去年上市带来的13亿 4410万令吉盈利不在,加上捷运地下工程活动减少等因素影响,MMC机构(MMCCORP,2194,主板贸服组)截至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从前 期的13亿4953万3000令吉,大跌90.74%至1亿2501万8000令吉,拖累上半年净利倒退87.8%至1亿7636万令吉。

国际财经


1) 夜召紧急会议.人行强调货币政策不变



中国人民银行24日晚间紧急召集主要大型银行负责人开会,要求银行必须合理调度资金,防止融出资金的期限过于集中。人行强调货币政策总基调不会改变。
上海某银行交易员认为,人行的目的是让资金融出的期限拉长,不仅可改善隔夜资金占比过于集中的情况,也能提高机构的融资成本,让大家控制杠杆,释放出其希望资金保持平稳的信号。
2) 中国民企500大.华为居榜首

2015年民企营业收入前5名是华为、苏宁、山东魏桥、联想、正威。其中,联想从2014年民企营收第1名降为第4名,华为从2014年第2名跃升为第1名。

报告指出,华为2015年营业收入为人民币3950.09亿元(人民币,同下),年增37%。 2015年联想控股公司收入为3098.26亿元,与2014年同期相比只增加7%。

3) 亚太人口老化压力加大


人口快速老化和医药费用高涨,开始压迫到亚太国家。据美国风险管理顾问公司Marsh & McLennan(MMC)估计,亚太地区65岁以上人口每年的医疗保健费用,到2030年将达2.5兆美元,为2015年的五倍。

到2030年,此地区65岁以上人口预料会激增71%到约5亿人。相较下,北美和欧洲同期增幅分别为55%和31%。

虽然人们都希望长寿,但亚太地区普遍缺乏资本、基础建设和人力资源,因应不久后将大幅成长的医疗保健需求。 MMC亚太风险中心执行主管赫德里奇说:“即使经济成长强劲,老年医疗费用的成长速度仍远超于前。”
http://financialdiariesklse.blogspot.my/2016/08/26082016.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