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美元滙价疲弱,配合前一天公布的美国库存跌幅高於预期,以及主要产油国达成限制产量协议的憧憬,外围油价周四造好,连续第6天上扬。布兰特油价6周来首度重越50美元。

纽约期油收市升1.43美元或3.1%,报每桶48.22美元,是7月1日以来最高。

布兰特期油收市升2.09%,报每桶50.89美元。

市场人士指出,油价继续受到主要产油国可望达成限制产量协议的憧憬支持,而机构性投资者平淡仓活动增加,以及美滙指数跌0.6%,也有支持作用。

Price期货高级能源分析员Phil Flynn表示,主要能源公司不愿投资,明年全球石油供应增长主要来自产油国国营石油公司,令到全球石油需求可望超越需求,因此主要产油国一旦达成限制产量协议,对油价将有重要影响。

不过,也有分析员持不同看法。德国商业银行石油业分析员Carsten Fritsch指出,沙地阿拉伯产量创纪录新高,限产协议作用有限,不足以支持油价,8月可能再下试低位。


www2.hkej.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