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发现了它,但没把握住它!
来谈一谈我近期一单错失的案例:COMFORT。
有出席游击队今年7月16日Bursa公开讲座和7月23日柔佛讲座的股友都知道,当时讲座会游击队主要与大家分享两家公司。一家是积极型操作对象,而另外一家保守型操作对象则是COMFORT。
当时也和大家提到手套股中为何选择COMFORT的原因。事隔约6个星期,没错COMFORT成为众多手套股中股价表现最抢眼的那家,目前回酬约23%。
很可惜,本身因从宏观方面看手套板块展望,当时决定小赚离场。当时选择放弃操作手套股的原因:
- Nitrile Glove价格战。
- 天然气成本上涨影响其profit margin。
- 中国Nitrile Glove崛起(接下来市场供应提升)。
市场有句话是这么说:Risk is under your control, Reward is bonus by market。恭喜各位有操作Comfort的股友。
* 如果你是因为当时听了我的分享在Comfort获利的话,不介意的话下次记得请我吃饭安慰安慰一下我
 
http://stockguerrillas.blogspot.my/2016/09/03092016.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