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公积金局向渣打银行和星展银行申请120亿令吉贷款的消息,在Whatsapp流传,遭民众质疑。

(吉隆坡21日讯)雇员公积金局(EPF)表示,正向银行洽谈贷款12亿8000万令吉,为旗下英国资产再融资,以便在外汇波动之际进行护盘。

昨天,该机构在网页上发布文告,澄清Whatsapp流传有关公积金借贷120亿令吉的传言。

雇员公积金局指,境外融资以便减少全球产业投资的外币波动风险,是属于最佳投资实践的策略之一。

早前,Whatsapp简讯盛传公积金局向渣打银行和星展银行,申请120亿令吉的贷款。

公积金在文告中也披露,该局是透过子公司Kwasa Global申请贷款,目前还在洽谈中。

“涉及的金额是12.8亿令吉,而不是Whatsapp流传的120亿令吉。”

该局也强调,所有投资决策,都是依据风险回酬的组合要求而进行。

“这符合我们确保会员的退休金安全且管理得当的政策。”



http://www.enanyang.my/news/20161021/%e5%90%91%e7%8b%ae%e5%9f%8e%e9%93%b6%e8%a1%8c%e8%b4%b7%e6%ac%be120%e4%ba%bfbr-%e5%85%ac%e7%a7%af%e9%87%91%e5%b1%80%e8%bf%99%e4%b9%88%e5%9b%9e%e5%ba%9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