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有时悲剧的发生是人为的因素。

受到伤害了会出现两个解释的理由,一是国际投资机构为了保护自己?二是强国为了利益的阴谋,赚取不需要流汗钱,有计划的大举将资金撤退?总之,在区域财政管理表现虚弱时,资金大举撤退造成的真空,接着发生崩盘。

中国的崛起,中国雄厚的资金,往往起了填补真空平衡的作用,跌势不一定会过猛。

特朗普选前的放话,不一定行的通,如果真的执行,实在令人担心。

之前是个成功的商人,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会不会是唯利是图的人?怎样的态度?拭目以待。

如果国家财政不幸出现问题,可能是自己管理不好?可能是索罗斯所造成?

不管是对错的行政所造成,不管是不是牛熊交替的循环,问题出现时,只能任人宰割。

每当问题出现后,会有英雄救美,不会死,再度从低部做起。危机是时机。

每当问题出现后,便于的汇率,便于的资产,是拥有队伍强大投资机构的国家再来一场谋利的游戏?

问题会不会出现?谁能供一个肯定的大案?

唯有步步为营!充分计划!

成功买卖很难靠什么伟大的推测能力,充分计划恰有很大帮助。




http://klse.i3investor.com/blogs/SOP2/108608.js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