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美国联储局主席耶伦放出美国或“很快”升息的消息后,令吉兑美元马上看到坏的一面,去到4.4150的最低位。

路透社引述耶伦的话报道,指美国经济数据证明美国升息的步伐,并没有任何戏剧性的变化,将维持逐步升息的走势。耶伦的言论促使美元走挺,因美国升息预期走高,美元需求也跟着水涨船高。

截至截稿前,令吉兑美元收窄跌幅至4.4120,该汇率此前游走于4.3958至4.4150区间。过去一年,令吉兑美元汇率徘徊在3.8442至4.4415区间。

用以衡量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强度的美元指数攀升至101.25,而截至目前游走在101.02至101.32的水平。

继大马国家银行禁止令吉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on-deliverable foreign exchange forwards,简称NDF)交易后,令吉汇率随即贬值。

国行上周日发布一则文告指,该行已“采取措施加强现有条规”,以禁止岸外NDF市场的令吉交易。

鉴于美国总统当选者特朗普或推行扩张性财政政策,耶伦及国行皆预测美国通货膨胀率和利率或因而走高。

http://sharesinfo4u.com/archives/3658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