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马来西亚一个重要板块将注进2000亿零吉,这个数目字的诱惑让人难以抗拒,数家市场上领先的基金经理都表露出"非买不可"的意愿。

这个重要的板块就是建筑板块,单是今年地下铁计划就判出200亿零吉的建筑合约,如今随着泛婆罗洲高速公路即将开工,未来数年要发出的合约可能达到2000亿零吉。这笔天文数字,可为股市投资者带来什麽投资机遇呢?《股势追踪》为赞助会员呈献研究报告。

2000亿零吉这个数字的确非常大,顶级基金经理认为这是个十年一遇的机会,建筑板块中的公司,有潜能出现大爆发走势。

大马股市中有超过二十家建筑公司,有那些可以分得2000亿零吉大蛋糕?

国内两家顶级基金经理内部已筛选出数家建筑公司,并开始买进。

两家TOP FUND买进的建筑股包括:

金务大(GAMUDA 5398)
双威建筑(SUNCON 5263)
美德再也(MITRA 9571)
亿钢(ECONPILE 5253)
怡保工程(IJM 3336)
福胜利(HSL 6238)
纳因集团(NAIM 5073)
亿强建筑(ZECON 7028)
砂州阳光(CMSB 2852)

以上的选股,大部份符合基本面要求,无论如何,目前大马股市处於调整情况,所谓「宁买当头起,莫买当头跌」,因此《股势追踪》决定将以上公司名单列进观察名单,观察大市未来数天走势之後,才做最後决定。


http://stockwatch4u.com/archives/324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