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017-07-25 11:45
新加坡《海峡时报》引述一名政府消息人士,指马来西亚政府已收到针对大马城房地产项目的9份投标书。
(图:星洲日报,档案照)

(新加坡25日讯)新加坡《海峡时报》引述一名政府消息人士,指马来西亚政府已收到针对大马城(Bandar Malaysia)房地产项目的9份投标书。

报道指出,投标公司包括Daiwa House Industry Group、三井不动产、万科、中国建筑、中国交通建设、中国葛洲坝集团。

据了解,大马城项目投标书规划的开发金额介乎70亿美元(约299亿令吉)至105亿美元(450亿令吉),该项目将包括新加坡与吉隆坡之间高速铁路的总站,成本或超过500亿令吉,折合约117亿美元。

据报道,几家中国投标方表示计划让知名建筑师、出生在华伦西亚的卡拉特拉瓦(Santiago Calatrava)参与到该项目中。

卡拉特拉瓦打造的著名建筑包括雅典奥运主场馆、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瓦基美术馆、比利时里兹车站及法国里昂机场、美国世贸遗址911纪念馆等。



文章来源:
星洲网‧2017.07.25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666089/%E5%85%B6%E4%B8%AD4%E5%AE%B6%E4%B8%BA%E4%B8%AD%E5%9B%BD%E4%BC%81%E4%B8%9A%EF%BC%8E%E5%A4%A7%E9%A9%AC%E5%9F%8E%E8%8E%B79%E4%BB%BD%E6%8A%95%E6%A0%87%E4%B9%A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