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踏入2018年,马股将迎来第14届大选,到底能否成为马股突破1800点的最大的催化剂?综合市场分析员的意见,除了大选因素,政府致力推行的电子商务、令吉走稳、油气价格上涨等,都是推动马股的动力。

结合以上有利因素,综合市场分析员的意见,列出2018年10大精选股。

1)合顺油气(UMWOG,5243,主板贸服组)

作为本地最大的自升式钻机业者,合顺油气已连续两个季度取得净利增长,估计该公司有望在2018年扭亏为盈,因为其盈利复苏即将到来。

该公司管理层预计,2017年第四季度的自升式钻机采用率将超过90%,而FY18将实现至少80%的采用率。

根据国家石油在2018财年对自升式钻机的需求,至少在12台以上。预计合顺油气将会在2018年获得更多的钻油合约,而公司的7台自升式钻机料可为公司贡献99%的盈利。

结合市场分析员的意见,理想目标价为60仙。

2)益纳利(INARI,0166,创业板科技组)

明年科技领域的重头戏,將会是联网车(connected car)、智能家居和自动化,这將对传感器、射频晶片(Radio Frequency)製造商,以及自动化设备製造商的前景有利,益纳利是其中一家备受看好的科技股。

此外,为了支持企业迈向自动化,政府在2018年財政预算案宣布提供加速资本津贴与自动化配备补贴,而有意在今年落实自动化的益纳利料会成为受惠者。

估计益纳利明年的净利,预料按年成长27%,而它目前的估值已反映正面的前景。

结合市场分析员的意见,理想目标价4.50令吉。

3)成功食品(BJFOOD,5196,主板贸服组)

成功食品预料在星巴克的扩张、同店销售增长恢复(SSSG)和业绩的支撑下,盈利有望进一步增长。该公司在2018财年第2季净利按年增长15.5%至580万令吉,便是得益于大马星巴克的强劲业绩增长,另一部分则是关闭印尼业绩不好的Kenny Rogers Roasters(KRR)烤鸡店,降低利润损失。

此外,公司也将从强劲的马币中受益,这将有助于扩大利润率,因为该公司原料有50%为进口。

市场分析员认为,在星巴克业绩的带动下,看好成功食品今年的表现会更上一层楼。

结合市场分析员的意见,理想目标价2.00令吉。

4)海峡物流(STRAITS,0080,创业板贸服组)

该公司获得4500万令吉的供油服务合约,与其石油贸易业务相比,将提供更稳定的收入及更好的利润,而该公司是马交所唯一供油服务公司。

供油基本上是一个“海上加油站”的海上船只。该公司计划收购两艘加油船,总装量达一百万升石油,预料将能够提升未来盈利增长。

结合市场分析员的意见,理想目标价35仙。

5)世霸动力(SERBADK,5279,主板贸服组)

上市不到一年的世霸动力,股价增长超过两倍至3.24令吉,尤其是在大马油气公司陷入低潮期时,该公司依然获得盈利,累积首9个月,该公司净利获得进4倍的增长至2亿2950万令吉。

在油价走稳之际,市场分析员看好该公司未来盈利增长。

结合市场分析员的意见,理想目标价4.00令吉。

6)联昌集团(CIMB, 1023, 主板金融组)

在经济增长强劲的情况下,加息和贷款增长改善,预示着2018年的银行业将有利可图。联昌将受益于良好的资本市场活动。

此外,泰国和印尼的业务增长,也将对集体盈利做出贡献。

结合市场分析员的意见,理想目标价7.00令吉。

7)睦兴旺工程(MUHIBAH,5703,主板建筑股)

在建筑领域、油气、海运和航空领域获得的新合约和积极的前景,市场分析员看好该公司的盈利。目前,该公司的订单总额为27亿令吉。

市场分析员认为,该公司预计从服务和商品出口业务中获利。

结合市场分析员的意见,理想目标价3.50令吉。

8)国家能源(TENAGA,5347,主板贸服组)

在政府决定继续津贴电费至2020年后,这已保障国能未来几年的盈利。

有鉴于此,市场分析员看好国能的运营稳定,尤其是在今年将会更具吸引力。

结合市场分析员的意见,理想目标价16.00令吉。

9)泛亚物流(TASCO,5140,主板贸服组)

该公司通过提供全面物流、客户多元化和提升价值链,已进一步加强该公司的物流领域位置。

市场分析员指出,该公司进军冷藏物流后,预计盈利将取得良好增长。


泛亚物流对瑞萨科技(Renesas)在数码自由贸易区的区域性贡献,将是泛亚物流2018年“光明”前景的主要驱动力之一。

结合市场分析员的意见,理想目标价介于2.55至2.69令吉之间。

10)美景控股(MKH,6114,主板产业组)

市场分析员认为,该公司未来几年的鲜果串(FFB)产量将有所改善,预计种植业部门将保持强劲的盈利增长和对集团做出贡献。

此外,如果加影2的房屋发展计划销售超过预期的话,那么该公司对房地产和建筑业的投资将出现转机。

结合市场分析员的意见,理想目标价2.30令吉。

 http://sharesinfo4u.com/archives/4912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