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3日讯)联昌国际投资银行研究预计,在第14届全国大选的竞选期间,股市将会波动。

该研究机构今日在策略报告中指出,富时隆综指在3月份表现不俗,按月上升0.4%,以1863点挂收。

该机构说,综指也继续跑赢大盘和小型股。


“此外,也跑赢MSCI明晟亚太地区(除日本)指数。由于担心美中贸易战,该指数按月下跌了1.8%。”

“大马成为2018年首季表现最佳的股票市场之一。”

据媒体报道,国会可能最早于本周解散,为5月初举行大选铺路。

联昌研究认为,大选后的股市表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竞选期间的抛售压力程度,以及实际的投票结果。

联昌国际维持综指2018年底目标为1880点,3大首选股为亚通(Axiata Group Bhd)、戴乐集团(Dialog Group Bhd)和西港控股(Westports Holdings Bhd)。





(编译:陈慧珊)

http://www.theedgemarkets.com/article/%E8%81%94%E6%98%8C%E7%A0%94%E7%A9%B6%EF%BC%9A%E7%AC%AC14%E5%B1%8A%E5%85%A8%E5%9B%BD%E5%A4%A7%E9%80%89%E7%AB%9E%E9%80%89%E6%9C%9F%E9%97%B4%E8%82%A1%E5%B8%82%E5%B0%86%E6%B3%A2%E5%8A%A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