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美股下挫催生避险偏好 纽约金价大涨近20美元
经济新闻

3/04/201818:35

(纽约3日电)随着美元汇率走低以及美股受重挫后,周一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大幅上涨。这使得金价得以延续刚刚实现的连续三个季度上涨的趋势。不过值得指出的是,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金价的总计涨幅为7年来总计涨幅最小的一个季度。

周一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黄金期货价格闭市劲升19.60美元或1.4%,闭市报每桶1346.90美元。

与此同时,5月白银期货价格急涨37美仙或2.3%,闭市报每安士16.64美元。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27日的一周内,黄金投机者的净多头仓位激增了50996个合约,总数达到172834个合约。黄金期货市场闭市时,ICE美元指数基本持平,但之前大多数时间内的ICE美元指数走低。今年至今该指数已下跌2%。通常美元指数与黄金价格走势相反。

http://www.kwongwah.com.my/?p=49458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