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04/201801:00




令吉兑美元预计在下半年触及3.75的范围。

受惠于我国强稳的经济基础,令吉对美元预计将在下半年触及3.70与3.75之间。

据马新社报道,渣打银行东盟及东南亚首席经济学家爱德华李( Edward Lee )表示,基于大宗商品价格的趋软,再加上新兴市场的成长与成熟市场逐渐同步,相比过去数年来,全球经济增长有着显著的改善。

他称,基于经济基础,新兴市场曾经陷入低迷,不过,目前已由负转正,而这对于新兴市场的资产是正面的效应。

根据预估,这名经济学家认为,美元大致上还是被高估,而令吉是其中一个兑美元被低估的亚洲区货币。

不过,他强调,中美贸易战的爆发,将导致新兴市场经济基础的“脱轨”。

“贸易战对谁都无益,即便是美国本身。由此可见,我们乐于想象目前的状况将更加受到控制。”

尽管如此,他指出,中美贸易战或能为马来西亚带来些许益处。为何这么说呢?在主要出口方面,马来西亚与中国一样,是由海外输出向美国的众多出口国之一。这表示,马来西亚应该也有能力向美国输出与中国一样的商品。

而且,倘若美国仅针对中国进口货品征收关税,意味着美国商家将转向寻找其它进口源。

http://www.kwongwah.com.my/?p=49367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