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城市发展(City Developments)
股价 – $9.46
目标 – $9.59
新加坡政府于2018年7月5日宣布新的住宅市场降温措施,包括调高额外买家印花税(ABSD)及收紧金融机构发放房贷的房贷与价值比率(LTV)。预期公司将是受到严重打击的发展商之一,由于其新加坡住宅项目占其总资产值约30%。本地住宅的销量及毛利率也可能受压。基于房屋买卖交易料将减少,以及新加坡产业价格升幅或会放缓,我们把公司短期内的合理值下调至9.59元。公司股价于7月6日大跌15.6%,但相信会在不久的将来回弹。维持持守。- 华侨银行投资(7月9日)

丰树物流信托(Mapletree Logistics Trust)
股价 – $1.23
目标 – $1.25
信托将通过脱售后再租回的形式,以7亿7,830万元向讯通集团(CWT)收购5个新加坡现代化物流产业。这些资产的加权平均楼龄为4.8年,并分别座落于新加坡西部的三个物流设施园区。这些资产的净产业收入获益率为6.2%,租约也附带每年调高租金1.5%的条款,信托预期这将有助提高其每单位派息。讯通集团的租约占信托总收入的份额将从目前的6.5%增加至9.5%,令信托的租户风险提高,尽管电子商贸快速发展及供应链效率提高将支持终端用户的需求。虽然这项收购的融资来源仍未敲定,信托计划把总值2亿元、获益率偏低的一些旧资产脱售,以加强财力。不过,由于脱售资产需要时间以及收购资金不足,或许信托会发股集资。维持持守。- 马来亚银行金英(7月6日)

华侨银行(Oversea-Chinese Banking Corporation)
股价 – $11.50
目标 – $12.20
预期新加坡最新的产业市场降温措施将对公司的贷款增长带来冲击,因此我们把其FY18的贷款增长从8%下调至7%。加上资金成本攀升,公司FY18的净息差预估也调低6个基点。同时,公司的保险收入贡献年比预估减低,由于加权新保单保费总额(TWNS)及新保单长期获利价值(NBEV)都在1Q18下降,原因为保险业务改变产品组合。公司是唯一在FY17没有大幅度增加派息的银行股,并表示没有多余的资本。因此,我们认为投资者对派息提高的期望或许不会实现,公司的股息获益率将保持在3%左右。下调至持守。– 星展唯高达(7月6日)



创业公司(Venture Corporation)
股价 – $17.50
目标 – $18.20
我们的分析结果确定,公司为菲利普莫里斯国际(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制造的IQOS无烟电子香烟带来的贡献占公司FY17收入的近25%及毛利的40%。电子香烟在日本的销售额意料之外地放缓,加上竞争对手FLEX的生产成本较低,公司FY18及之后的盈利或会走下坡。IQOS以往的毛利率均保持在平均毛利率之上的水平,但减产后的毛利率可能开始受压。检验与测量设备/医疗保健器材业务的前景依旧向好,但估计该业务的增长将不足以弥补IQOS的表现跌幅。由于公司的增长势头放缓、市场情绪冷淡以及行业竞争加剧,我们对公司2018年下半年的表现依旧十分谨慎看待。下调至持守。– 大华继显(7月5日)
相关文章:

这3只股具有超过20%的上涨空间!

    这3只股具有超过20%的上涨空间!

文章链接:http://cj.sharesinv.com/20180712/58413/,所有文章均为本网站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信息并保留文章链接。

http://cj.sharesinv.com/20180712/5841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