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018年8月6日

华尔街大空头:下次经济危机将比2008年更严重。(美联社)

华尔街大空头:下次经济危机将比2008年更严重。(美联社)

(华盛顿6日讯)曾准确预测2008年股市崩盘的华尔街著名大空头Euro Pacific Capital执行长席夫(Peter Schiff)近日再度表示,经济将重新面临衰退,且比2008年金融危机更严重,而美联储这次恐怕难以应对。

外媒报道,席夫表示,“美联储担心的是2008年金融危机会重演,但他们没有意识到下一次危机不会像上次一样。”



席夫解释,随着经济再度衰退,美联储届时势必得重启量化宽松政策,恐使得预算赤字全面爆发,全球对美元的需求将大减。作为世界储备货币,投资人对美元失去信心可能会造成利率持续攀升,导致美国债务违约的危机。

而这不是席夫第一次唱衰经济,今年初席夫就曾警告,“我们将经历另一次大萧条,很多方面都会比上次金融危机更糟。这将是一场美元危机。”

他当时表示,美联储所做的一切都破坏了实体经济的成长,因此,这次的危机是具有毁灭性的。

新闻来源:中时电子报

http://www.enanyang.my/news/20180806/%E5%8D%8E%E5%B0%94%E8%A1%97%E5%A4%A7%E7%A9%BA%E5%A4%B4-%E4%B8%8B%E6%AC%A1%E7%BB%8F%E6%B5%8E%E5%8D%B1%E6%9C%BA%E6%81%90%E6%AF%942008%E5%B9%B4%E6%9B%B4%E6%83%A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