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有人认为股票是赚快钱的方式,也有人对股票抱持着一种观念,或许是受电视剧、电影的影响,玩股票就会害得倾家荡产,家破人亡,是一个不能碰的管道。其实,每种投资方式都有它的利与弊,是需要使用的人自己去衡量。当你抱持的态度是炒股的心态,股票上涨的时候,固然值得开心;但当股票下跌的时候,你会立即止损还是会继续加码?往往就是因为心态因素而导致后果不堪设想。

                短线操作的人,通常都是跟风者,听到什么消息就人云亦云,完全没有对该公司有基本的了解。所以,当看到股价暴跌时,心理往往承受不了压力,没办法在心理建设上有安全感,最终都会选择抛售股票。这样的话,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得不偿失。

           在股票市场中,不会一直都有牛市、熊市的,了解股票的人就会知道该在什么时候进场;在什么时候退场。若你要投资股票,就必须了解该支股票的公司,最起码至少知道公司的产品、销售的地方等等。越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触碰到的,相对地就会有需求,公司也会较稳定。新手投资,可以从这个方向去找寻自己心仪的股票哦!

                虽然在股市中,短买短卖是最赚钱的方式。但,不见得就一定可适用在任何时间点。若股市遇到了其他外来因素的干扰,那当下的股市肯定会有所影响,股价也会因而下跌。这个时候,我们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等待,等待股价达到你想要的价钱才卖出。而投资者若对公司有信心的话,就是在这种时候赶紧加码,等待开翻的好时机。



                而股息在这种时候就有很大的效用,当你的资金都卡在了股市上,股息往往就成了安定剂。许多公司已经发展到很稳定的阶段,也不打算扩充的话,这些公司的股价会比较具有抗压性,相对的也会有稳定的股息派发给股东。这些公司其实能够帮助到刚刚踏入股市的朋友们,一边买股、一边拿股息,可以加快财富的累积。当你在每年结算的时候,你会发现股息在你的资金里,也占据了不小的份量。

累积财富就是在不知不觉中一点一滴形成的,不管是短期还是长期,都千万别小看时间的重要性,每个投资者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投资方式,差别在于你敢不敢跨出那第一步,跨出了财富自由就在不远的将来!与大家共勉之!



有兴趣想要了解基金投资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下email

Email:ringing.ling@gmail.com

https://klse.i3investor.com/blogs/xiaonanren/183648.js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