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猪年,是否能“猪笼入水”?
1月份是个不错的月份,中小型股都回涨了不少,恭喜有在低点部署或波段买入的股友。
2月份已经来临了,花时间勤劳找股的时候了又到了。
星期五,开市第二天,我们看到了市场比较活跃的交易量。
比起猪年第一天(Vol: 1.4亿),猪年第二天交易量(Vol: 2.48亿)明显增加。

以上是星期五闭市的大市交投成绩。
当中头3个领涨的领域有Energy +1.44%, Construction +0.78%以及 Technology+0.75%
 

能源领域,在油价从底部反转之后,现阶段也在阻力位置。未来两三个星期的油价走势,将会决定油气股的方向。
能源领域,在周五的表现,以Value而言,是继Financial & Services之后是第二高的。
由此可见,市场对于能源股,依然保持浓烈的买卖兴趣。

建筑指数成功从底部反转了,现阶段在盘整了两三个星期之后,在猪年开市两日之后,有向上启动的迹象。
这领域预计会在2019反转,基建建设预计新政府在2018年执政之后,检讨了各个大型项目之后,相信在2019会有个眉目。

科技股指数也渐渐在从底部反弹,现阶段还是处于反弹中。短期走势依然不错。
这领域会反转与否,取决于中美贸易战的谈判结果。所以未来几个星期,会有一些不确定性。
1/Mar是中美贸易战的最后期限,如能达成协议,这领域后市看起。

最后是综合指数走势。这指数由30大成份股组成,其实对于整个大市欠缺了些代表性。
所以我们才会建议察看各个行业的走势指数,这样才能发现到那个领域处于“趋势”当中,再重中选出有潜能的股票。
除了以上三个指数走势 (Energy, Construction, Technology),Financial Services, Plantation, Consumer Prod & Property 其实也走得不错。




各大领域指数都走得不错了,您手中的票,又表现得如何呢?
#Reason4invest


**如果您对我们的Telegram高级群组有兴趣,可以pm我们的面书专页,现设有中/英文两种语言。一天最低只需RM1.28/day!
**我们近期也设立了交流群组,欢迎大家加入讨论理财投资。
欢迎大家加入投资有理”财”.交流区,一起发帖讨论股票。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43108980042/

https://klse.i3investor.com/blogs/reason4invest/192790.js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