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经济新闻

11/02/201917:11

maybank_13_1513248610

预计马来亚银行在2018财政年末季取得20亿2000万令吉净利。

(槟城11日讯)兴业研究行预报马来亚银行有限公司(MAYBANK,1155,金融组)定于本月26日公布的第4季业绩,可能会出现略低于盈利目标的风险,不过资产素质料保持稳定。

该研究行在业绩预览报告中指出,非利息收入可能会更高,因为保险业务的合约负债减少,将抵销预期的投资和交易收入下降。

营运开销亦预计将会上升,因2018年12月工会雇员集体协议正式生效后,支付追溯工资。

“然而,管理层的指引表明,我们对非利息收入和营运开销的预测可能有点过于乐观。”



不过,兴业研究行表示,贷款拨备可能低于预期。

“总体而言,我们预计马来亚银行在2018财政年末季取得20亿2000万令吉净利(按季增3%,按年跌5%),全年净赚78亿1000万令吉(按年增4%)。”

该机构补充,管理层将全球经济增长的不确定视为2019年的关键担忧。

“马来亚银行预计,消费者贷款将出现增长,不过不如前几年那么强劲。存款竞争仍然激烈,管理层表示,准备在必要时提高利息。”

兴业研究行指出,马来亚银行仍是其首选的大马银行股,并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11令吉不变。

http://www.kwongwah.com.my/?p=64012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