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019年8月24日

短期局势分析:

中美贸易战悬而未解、香港反送中抗议动乱局势、中国7月经济数据令人失望、欧洲经济陷入低迷、各国央行竞相贬值本币和降息,种种迹象让全球避险情绪升温。

国际金价周五晚重新冲破1530美元的6年高位后,已经展开自2010年美国网络泡沫破裂以来的第3轮上涨趋势。

根据美国银行(BofA)的分析员大胆分析,如果美国公债倒挂有可能继续探低至负0.5 %,国际金价有望冲上每盎士2300美元的疯狂历史高价位。

银价续冲新高

根据分析员剖析,以目前金价突破6年高位的每盎司1533美元,白银6年新高应该是25美元,以银价目前在17美元水平交易,短期还有8美元上涨空间。

白银是穷人明日的黄金。黄金白银价格的对比如从目前的1对90倍历史高位开始下降,银价有望继续冲新高。

后市展望 :避险情绪升温

根据瑞士银行一份报告指出,随着经济衰退风险升温、贸易和地缘性政治风险也上升、加上债券殖利率下降,以及全球不确定性因素增加,必将催化金价上涨。

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不论能否与欧盟达协议,必定在10月31日脱欧,若成真,英镑势必大跌。

由于全球避险情绪升温,各国央行放宽货币政策、不断增加黄金储备,给黄金涨势注入源源不绝的动力,驱动新一轮黄金涨潮。

若风险进一步升级,黄金白银价格将一枝独秀,金价很快就会达到每盎司1600美元。


https://www.enanyang.my/news/20190824/金价或狂冲2300美元拿督威拉黄俊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