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2019年8月06日

(纽约6日讯)美国股市今天暴跌,幅度为今年以来最大,影响所及,全球前500位富豪财产净值缩水2.1%,相当于1170亿美元(约4901亿令吉)。

投资人反应美中紧张加剧,抛售手中持股,彭博亿万富翁指数21位富豪成员财产减损10亿美元(约41.9亿令吉)或更多。

线上零售巨擘亚马逊公司股价重挫,拖累创办人贝佐斯身家减少34亿美元(约142.4亿令吉),资产价值减损最重。但尽管如此,他身家价值仍达1100亿美元,高居全球富豪之冠。

全球最有钱富豪财富缩水事出突然,直到今天为止,他们的财富都呈现稳定增长。

反送中打击港股表现

还有其他因素让这些大富豪最近数周身家缩水。香港9周来的反送中示威,连带影响经济增长和打击港股表现。由香港上市公司累积财富的前10大富豪财产价值,自7月23日以来已缩减190亿美元。

尽管历经今天股市暴跌,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中前500位最有钱富豪仍握有近5.4兆美元,相较今年1月1日增加11%。

http://www.enanyang.my/news/20190806/美股暴跌-全球前500富豪身家缩水4900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