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中美贸易战的升温凸显出企业将部分生产业务从中国转移去其他地区的重要性。

在此前提下,越南便成了企业首选的投资地区。越南目前的经济已经与区域产业链紧密连接在一起。此外,越南也有实力接替中国扮演产业链关键的角色之一。不仅如此,越南对美国的贸易顺差也让两国之间的贸易留下更多磋商空间。

我们将简单报道6家可让投资者受惠于越南经济增长的新加坡上市公司。

1.泰国酿酒(ThaiBev)

鉴于集团持有越南最大饮料生产商Sabeco 54%的股权,泰国酿酒将成为越南经济增长之下受惠最多的公司之一,由于集团大约25%的销售是来自越南市场。此外,领先越南市场的西贡啤酒(Saigon Beer)也是Sabeco的产品之一。

买入;目标价: 0.91元;近期价位 0.83元

2. 吉宝企业 (Keppel Corp)

吉宝企业的产业臂膀,吉宝置业(Keppel Land)为越南最大的房地产投资商之一。公司多元化的产业投资组合遍布越南多个主要地区,例如河内、胡志明、同奈(Dong Nai)及头顿(Vung Tau)。当中的产业类型包括甲级的办公室大楼,住宅项目,获奖的服务式酒店及综合式城镇。

吉宝置业于越南当地的投资组合则占了集团调整后净资产价值的10%比重。

买入;目标价:9.20元;近期价位:6.09元

3. 丰树物流信托 ( MapletreeLogistics Trust)

虽然越南市场只贡献丰树物流信总收入的2%,但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加码当地的投资。长期而言,丰树物流信托在日后有望向丰树产业集团(丰树物流信托的保荐商)收购前者目前正在发展及出租的越南项目。此外,公司也在计划增加公司于越南的土地库存及设施。

买入;目标价 1.60元; 近期价位1.56元

4. 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

除了越南的天然气发电厂,胜科工业早在1996年已着手开发当地的展房地产业务。集团透过旗下城市发展部门与越南政府联手打造综合城镇项目及工业园。胜科工业将买入的土地用于工业、商业与住宅用途及选择性纳入产业项目,宗旨在于打造一个融入生活、工作及娱乐于一身的环境。DBS(星展银行)表示,胜科工业在越南当地所持有的土地共占了集团所剩余可供出售土地60%的比重。

买入;目标价 3.90元;近期价位 2.33元

5. 雅诗阁公寓信托(Ascott Residence Trust)

雅诗阁公寓信托来自越南产业的收入为5%左右。这些产业主要是坐落在河内及胡志明城市。虽然这些产业所贡献的收入自过去以来表现参差不齐,并且在近期内受到产业过剩的影响,DBS认为这个情况在未来将得到改善,鉴于更强劲业务活动。

买入; 目标价 1.35元;近期价位 1.33元

6. 凯德集团(CapitaLand)

凯德集团于越南的业务持续稳健增长。集团除了专注于住宅项目之外,它也透过雅诗阁集团(Ascott limited)及雅诗阁公寓信托提供住宿服务。集团的服务式酒店主要是坐落在河内及胡志明城市。DBS表示,凯德集团已预售价值接近7亿5,000万元的住宅项目,并且在接下来几年陆续确认来自项目销售的收入。

买入; 目标价 4.00元; 近期价位3.53元

http://cj.sharesinv.com/20190808/6709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