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6日讯)第三国产车计划的投资额料达10亿令吉。
艾芬黄氏研究拜访DreamEDGE公司工程服务公司后获悉,第三国产车计划最早也要2022年首半年才能推展,预计首年每月销售至少3000辆价格具备竞争性的B级或B区块轿车。
这项新国产车计划(NNCP),由DreamEDGE公司提供设计概念和开发,技术伙伴大发汽车(Daihatsu)负责动力总成和车架设计。
DreamEDGE公司强调,这不会是大发汽车的“再版”。
艾芬黄氏表示,该汽车载装内燃引擎或混合动力总成。
该行认为,基于90%为本地零件,第三国产车价格具备竞争力。
在2019年首10个月,宝腾售初5万2600辆汽车,第二国产车售出16万3800辆。
分析员认为,目前距离推展时间吃紧,该公司管理层指汽车模型处于正轨上,料2020年中发布模型。
该管理层正积极与多方讨论资金问题,以大发汽车的动力总成和车架看,最少需6亿令吉;加上设立经销网络、生产活动前的好些准备成本,有关成本可能突破10亿令吉。
分析员得知,第三国产车将通过合约制造,可能使用产能过剩的汽车装配产能。
该行对汽车和零件业务维持“中和”评级,看好MBM资源(MBMR,5983,主板消费产品服务组),目标价3令吉69仙。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158642.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