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美股2019年升势太猛,恐迎来一波回调?

华尔街分析师表示,由于地缘政治局势紧张,美股将面临10%的修正幅度,并警告抛售可能才刚刚开始。若以美股道琼周一收盘28703点来看,估计股市将修正近3000点。

“抛售才刚刚开始”

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空袭格杀伊朗革命卫队圣城部队指挥官苏雷曼尼,导致美股上周五暴跌233点,写一个月来最差表现。

美银美林分析师Savita Subramanian表示,这种地缘政治冲击将导致股市大幅回调,标准普尔500指数在冲击发生后平均下跌6至7%,像是英国脱欧和阿根廷债务崩溃等事件,他认为这次回调将跟历史平均水平一致,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反弹。

一些华尔街人士表示,股票价格过高造成的超买环境恐导致抛售加剧,预估股市将回调10%。

投资公司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Tony Dwyer表示,极端超买和过度乐观情绪,为技术回调提供了成熟的环境,而不断发展的伊朗冲突则可能成为催化剂,修正代表从52周的高点下跌10%。

报道指出,虽然分析师预期将见到更深的抛售,但并未预测熊市或经济衰退,因为股票通常会从地缘政治事件引发的损失中反弹。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197919.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