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首相敦马哈迪医生将在2月27日下午4时30分,公布经济刺激配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大马经济造成的冲击。

政府准备向陷困的行业施以援手,其中包括旅游业和相关行业。

财政部长林冠英今午发表文告,证实首相会在2月27日公布振兴经济配套。

我国经济面对重重挑战,2019年第四季经济成长率(GDP)仅录得3.6%成长,2019年全年经济成长率只有4.3%,都是十年来最差表现。

踏入2020年2月份,新冠肺炎疫情全面爆发,中国多个城市封城,影响全球制造业供应链,更使旅游业陷入严冬,政府必需在这个非常时刻推出振兴经济配套,以免国家经济陷入不景气。

林冠英发表文告说,受疫情影响的各方“最关切”的问题是现金流。

“政府将采取措施帮助这些公司,但重点也应放在探索其他收入来源,如转向鼓励国内旅游,以及从其他市场采购。”

林冠英说:“这还包括保持国内劳动力市场的弹性,同时确保在短期需求减弱的情况下,我们的软性和实体基建设施依然存在。”

他透露,将向受影响的行业提供援助,使经济尽可能整体复苏与受益。

他解释说,经济刺激计划既不是新预算案,也不是2020年财政预算案的一部分。

财政部正与经济事务部丶旅游丶艺术及文化部丶企业家发展部及多个机构商讨,以敲定该计划。

https://9shares.my/%e9%a9%ac%e5%93%88%e8%bf%aa2%e6%9c%8827%e6%97%a5%e5%85%ac%e5%b8%83%e6%8c%af%e5%85%b4%e7%bb%8f%e6%b5%8e%e9%85%8d%e5%a5%97-%e6%96%99%e6%96%bd%e6%8f%b4%e5%8a%a9%e5%8f%97%e6%89%93%e5%87%bb%e4%bc%8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