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东京13日综合电)日本首富孙正义抵押了60%软银股份,若该公司市值暴跌,他可能面临补仓风险。

今年3月,孙正义将其软银股份的60%作为数十亿美元个人贷款的抵押品。当时,软银市值的暴跌使他面临著追加保证金的风险。

截至3月19日,在孙正义的4亿6200万股软银股份中,用于向贷款人抵押的股票总数上升至2亿8000万股——用于抵押的股份的百分比从2019年6月的48%升至目前的60%。3月26日提交的最新文件显示,孙正义向银行抵押的股份减少了2690万股。

软银内部人士表示,出售资产主要是为了缩小这家科技集团的市场价值与其投资价值之间不断扩大的差距。

软银拒绝就孙正义的个人持股情况加以评论。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252993.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