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去年夏天,马来西亚通信和多媒体部宣布将引入一个国家生物识别数字识别平台(National Digital ID)以验证用户身份以减少欺诈和身份盗用,这一想法于2018年10月首次提出。

马来西亚通信和多媒体委员会(MCMC)报告说,有关如何实施该框架的最终审查将于6月30日完成,并将包括建议。内阁获得批准后,这项研究于2019年11月开始,由通信和多媒体部秘书长Datuk Suriani Ahmad和MCMC主席Al-Ishsal Ishak共同主持的国家数字ID研究工作组进行。

引述Al-Ishsal的话说:“我们正在以协商和协作的方式进行研究,特别是与相关利益相关者合作,以获取他们对国家数字ID平台的潜在用例的看法。” “这对于确保为马来西亚人设计框架时以用户为中心很重要。”

该研究还着重于已经实施的ID计划以及如何将其与国家数字ID平台集成。考虑的其他方面是现有法律框架,安全性,隐私和道德规范。

“如今,由于技术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对安全,可靠和受保护的National ID Digital平台的需求已变得至关重要且具有吸引力。”

“国民身份证数字既是安全可靠的数字证书,又是身份验证的平台,可以提高便利性,提高包容性,降低获得服务的成本并提高向涉及在线交易的马来西亚人的服务交付。”

https://klse.i3investor.com/blogs/bluestar/2020-04-14-story-h1505956894-Malaysia_plans_release_for_final_report_on_National_ID_by_June_30.js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