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佐摩:将现以最少劳动力来运作的新常态。

(吉隆坡10日讯)经济学家佐摩教授认为,大马商业活动不可能在这一两年内恢复正常,各造别对国家经济可能在近期内复苏一事抱太高期望。

“不要尝试安慰自己,经济将会在今年、明年或明年之前复苏。”


劳动力将减少

也是政府顾问理事会成员的佐摩说,国家大部分经济活动,特别是食品与能源领域预计严重受挫,劳动力也将减少:“这是因为这疫情已教会世界经济,以最少劳动力来运作的新常态。”

佐摩于周六参与由回教复兴阵线举办题为“2019冠状病毒病后:会有一种新经济模式吗?”的线上论坛时这么说。

他认为,大马需探索各种新领域,包括热带病研究:“贫穷国家如古巴能展开热带病研究,若与该国比较,大马更发达(有能力这么做)。

佐摩也指在这关键时期,为包括大马在内的每个国家提供学习世界变化的难得机会,因此他希望政府可利用这机会来实施相关新政策。

https://www.enanyang.my/news/20200511/%E3%80%90%E7%AE%A1%E6%8E%A7%E4%BB%A4%E7%AC%AC54%E5%A4%A9%E3%80%91%E4%BD%90%E6%91%A9%E5%8B%BF%E6%9C%9F%E6%9C%9B%E8%BF%87%E9%AB%98-br%E7%BB%8F%E6%B5%8E%E4%B8%A4%E5%B9%B4%E5%86%85%E9%9A%B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