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冠病疫情全球肆虐,造成严重的经济与生活影响,惟随着各地逐步“解封”,疫情后哪些职业将吃香呢?

外媒报道,美国从疫情中恢复后,预计有8项职业需求将提升,这些工作的机会据美国劳工统计局估算,到2028年前将有至少5%增长。

健身教练和讲师需求估到2028年将会增长13%,民众在隔离期间习惯了在家训练,回到场馆可能需要一点时间,在线上进行个人训练课程可能会有一定的市场。

再来是与供应链相关工作,像是大车司机和物流师,两者需求估计到2028年将会增长5%。因为在疫情期间,越来越多人使用网购或是快递,而不是亲自出门去商店购物,这趋势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再来是卫生保健领域,包括注册护理师、医生助理,以及麻醉护理师、助产士和执业护士,需求估计到2028年将分别增长12%、31%和26%。

软体开发人员也因远端作业需求大增,估计到2028年将增长21%;此外,营销工作也是之一,广告、促销和行销经理的需求,估计到2028年将增长8%。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289776.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