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13日讯)为了迎合全球手套不断提升的需求,顶级手套(TOPGLOV,7113,主板保健股)计划每年兴建两座厂房,同时还会继续寻求并购、联营和多元化商机。

该公司执行主席丹斯里林伟才接受马新社访问时透露,目前有45座厂房,其中34座拥有700条生产线,年产能高达787亿只。

其余分别是两座乳胶浓缩厂、3座化工厂、1座手套成型(模具)厂、两个包装材料厂、1个牙坝厂、1个避孕套厂和1个口罩厂。

越南新厂9月投运

45座厂房当中的40座位于我国、4座在泰国,还有1座在中国。该公司即将在越南建新厂,预计在今年9月投运。

“我们在好时机时扩张,为雨天做准备。手套领域属于国际业务,存在竞争。企业的生存就像参加奥运会一样,需保持健康身体来参赛,否则就会被淘汰。”

他说,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爆发前,全球手套需求每年增长8%至10%,但今年预测会大涨25%。

另外,疫情爆发前该公司的产能只达85%,如今已逼近100%,意味着全球目前需要更多手套,因此他认为适当的策划和分配是主要优先考量。

由于医疗和非医疗领域的需求增加,加上冠病疫情造成卫生意识提高,因此明年和疫情后的橡胶手套领域的年增长率,料达到12%至15%。

http://www.enanyang.my/%E8%B4%A2%E7%BB%8F%E6%96%B0%E9%97%BB/%E8%87%B4%E5%8A%9B%E6%89%A9%E5%BC%A0%E5%BA%94%E5%AF%B9%E7%AB%9E%E4%BA%89-%E9%A1%B6%E7%BA%A7%E6%89%8B%E5%A5%97%E6%8B%9F%E6%AF%8F%E5%B9%B4%E5%BB%BA2%E5%8E%82%E6%88%BF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