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纽约6日综合电)“股神”巴菲特投资旗舰波克夏公布,将收购美国天然气运输集团Dominion Energy旗下天然气业务资产,包括承担负债在内,这项交易价值接近100亿美元(约428亿令吉)。

这是波克夏自3月中冠病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的第一宗大型并购案。市场早已预期,手上拥有逾1370亿美元现金的波克夏,可能在疫情期间并购资产。

根据双方的协议,波克夏旗下能源部门将动用现金40亿美元,收购Dominion持有的天然气运输业务相关资产,并且承担57亿美元负债。

Dominion正准备转型,从天然气运输业务转为再生能源业务。该公司计划在协议完成后,动用30亿美元现金回购股份。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302183.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