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19日讯)马股周一全日交投冲上95亿股,疫情日益严重,手套医疗股的买气回笼,加上有条件行动管制令,炒风似乎又再度旺盛!但是要加入全民一起炒股,你真的会吗?



错过首波疫情炒股热潮最佳时机的散户别感到失落,如今马股流动性大幅提高,短短在半天内,交投量已达到56亿4192万3300股,全日交投更是来到95亿股,富马隆综指报1518.11点,涨14.27点,如今或许又是可考虑的时机了!

不过,若散户连一些最基本的投资词汇都不了解,就盲目跟风入场,若是当作缴学费上一堂课不要紧,最怕到最后自己反被“套住”甚至“烧伤手”,才是大件事。

尤其大部分菜鸟散户,只根据市场谣言或炒风盲目投资,一心想要获利而冲进场,自己却没有做研究股项的基本功课,连市价、本益比、股息是什么都不懂,就真的很可笑了。

尽管散户积极参与马股是件乐观的事,但若市场走势由投资者情绪、炒风及谣言操作和断定,那可不是一件好事了,因为股票将难以反映出公司真正的基本面。

投资者应该多花时间了解和研究各股项,理智地买入属于被低估的高增长潜力股,尤其是菜鸟投资者必须把握这个良好时机学会看懂投资指标。

https://www.chinapress.com.my/20201020/%E9%A9%AC%E8%82%A1%E5%85%A8%E6%97%A5%E4%BA%A4%E6%8A%9595%E4%BA%BF%E8%82%A1-%E5%85%A8%E6%B0%91%E7%82%92%E8%82%A1-%E4%BD%A0%E7%9C%9F%E7%9A%84%E4%BC%9A%E5%90%97%EF%BC%9F/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