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参与电信塔项目 泰达300万购多媒体公司

(吉隆坡31日讯)泰达控股(DATAPRP,8338,主板科技股)以300万令吉,收购RIDAA联号私人有限公司的51%股权,借此参与电信塔项目。

泰达控股日前向交易所报备,独资的Solsisnet私人有限公司,与RIDAA联号的大股东罗赞阿都拉曼,及巴德鲁伊拉汉签署暂定协议。

RIDAA主要销售多媒体商品、硬件和其他电子多媒体组件,及负责超低压(ELV)的电子承包工作,还有承接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MCMC)的项目工程。

通过这项收购,泰达控股及子公司能够扩大产品组合,借此参与电信塔和其他相关项目。

同时,也让泰达控股达到潜在的协同效应,其中包括交叉销售机会,及通过整合业务和利用资源,产生更高的成本效益。

http://www.enanyang.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