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一日就賺20億,看見這篇新聞,有不少感想,又來個短評。


1. 未套現,紙上富貴,還未算贏。之前傳恒大爆煲《傳恒大債爆 成件事好鬼》,債價大插,又怎去說呢?

2. 自從自制租約之後《自製租約谷估值》,發覺大劉與恒大好似有特別關係,一路增持恒大債券,如今又認購恒大汽車,這些動作外人看不透,還是少碰為妙。

3. 一日賺20億,相信這個數字是世上99%人一世都賺不到的數字,女記者出身的甘地,厲害。若是今天普通記者,年尾有20萬花紅都已經開心死了。

4. 今時今日,或者一直中國人的智慧,錢不可露眼,賺大錢別高調,尤其這樣一日賺人一世的錢。正所謂,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依,是好是壞還未知,祝福她。

5. 身邊朋友網上出帖話"甘地一日賺20億,劉鳴煒要為上年蝕11億的海洋公園苦惱,到底做「二奶」好還是做「二代」好?我想回一回,其實我都想二選其一。不過,大劉無結婚,何解叫「二奶」?不太明白。

6. 其實這幾天,港股都升得好顛,不少散戶都帳面賺錢,別酸葡萄吧,大市升,開心事。

source:hk.appledaily.com



http://www.cpleung826.com/2021/01/20.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