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浅谈今日股市 21/01/2021


近两天的随着科技板块的回调之下,市场不免也开始流出一些投行接下来即将要对科技板块的个股降低 Margin Capping  言下之意就是可 “融资” 来买科技股的能力下降,基本上算是一个泼冷水降温的做法..

但是在今天跟 M 字头,H 字头,C 字头以及 T 字头的投行询问过后,都发现他们并没有这样做(暂时)但是空穴来风  事必有因,可能未来会有这样的可能吧?

那么着这段时间投资者应该怎么做呢?相信会比较担心的都是近期追进科技股的投资者,因成本较高而对于回调感到不适  外加本地的政治因素还是那么的动荡,也难怪会动投资者的信心..

也有人把这次科技股 的涨势比喻成手套股  的涨势,但科技板块 52 周的涨幅为 89.78%,而整体医疗板块涨势为 164.40%,并且科技股的前景,无论是从晶圆制作到封测,到组装到完成品以及中间的自动测试装备个人都满看好的,因此个人看法是两者的故事是不一样的。

总之,如果你不是过高被套的话,相信涨了那么凶(其实也没有很凶,外围其实上涨得更快  只是以本地的标准来说是飞快了)有回调套利活动也是正常的,大家也可以去 Bursa 网页看看你持有的科技股是否有被卖空,暂时影响了股价的走势。

那么,对于钢铁股整体的走势又如何呢?

除了过去两个月需求量激增以及供应放缓之外,基本上这推动了钢铁价格的走势的  并且中国也从过去需要 “倾销” 他们钢铁来马来西亚转变为需要跟一些本地的厂商买货,再加上目前中国二度爆发的 COVID-19 也影响了需求量,或许是因为这个消息的传出,今天的钢铁相关股涨势也非常的强劲了。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部分的业者说在新年后有可能会有价格小幅下跌的可能,并且成本现在也是高涨,因此要看清楚自己买的钢铁股是否是有转嫁成本的能力

总的来说,在大家享受上涨的同时记得不要忘记基本面  若是成本低就可以好像市场说的 “Let the Profit Run”,反正如果你在两个月前部署平均都有 40% - 60% 的收益率了,但是如果你是在近期购买的话,则是需要严格执行止损止盈。

大家接下来一起加油,一起战胜  马股!

- 完 -

 免费开投资户口服务:http://app.eventure.com.my/d63110ef

 加入免费 Telegram 群组:https://t.me/public12invest

免责声明:

以上所有的内容都单纯只是个人的观点,所涉及的内容只能被当成是学习,教育与资讯用途,而绝非专业的金融,投资意见,或买卖意见。请自行分析,了解其风险,再向专业的金融理财顾问专家探讨投资的性质。

12Invest 绝不对任何分享的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完整性,正确性,有效期性负责任。所有的误解,错误,遗漏,资讯的延迟所造成的伤害恕不负责。

#科技板块
#医疗板块
#钢铁股
#12INVEST

https://klse.i3investor.com/blogs/12stocktalk/2021-02-10-story-h1541025769.js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