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17/03/2021 今日国际】
1.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公布了更多有关其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扩张计划的细节,大众股价周二飙升逾9%市值升至1500亿美元。

  在宣布计划在欧洲建立6家电池工厂一天后,这家德国公司表示,它的目标是今年电动汽车的交付量增加一倍以上。在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公司还重申了它的信心,即削减成本将有助于在未来几年提高利润率。

 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2020年的良好表现,将给我们加速转型的动力。”

他相信如今大众汽车的市值达到2000亿欧元,大众汽车旗下的品牌从廉价的SKODAS直到高端的Audis 和 Bentleys,
这反映了他要取代特斯拉成为世界领先电动汽车制造商的雄心。

大众去年交付了42.21万辆电动汽车。该公司还表示,将把多年前为汽车生产引入的标准化平台模式应用于软件、电池和充电。 该集团证实,它的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7%-8%的营业利润率,并补充说,2021年底可能会达到5%-6.5%的目标区间的上限。

---------------------
2.特斯拉在柏林附近建造电池厂的计划正变得更加具体,预计最早将于2022年投产。特斯拉和其他制造商一样,获得了欧盟为电池工厂提供29亿欧元补贴的权利。

然而特斯拉的计划正变得越来越具体。消息人士表示,特斯拉希望在几周内申请生产锂离子电池的许可证,生产计划将于2022年开始,而不是之前报道的2023年。

目前,柏林工厂几乎五分之一的招聘要求是针对电池专家的。电池工厂预计将创造多达1000个新工作岗位,并将建在汽车生产大楼旁边。这对特斯拉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好处。这意味着电池将在当地生产,而不需要浪费时间、资源和资金来供应给汽车生产设施。

(本专页的一切资讯并无任何买卖建议)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https://www.facebook.com/StockStreet2u

📖官方网页与课程详情:https://stockstreet2u.mailchimpsites.com/

📊TELEGRAM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公开频道)
https://t.me/stockstreet2u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公开群)
https://web.facebook.com/groups/2331218827127576
------------------
股票投资分析图书馆
StockStreet2u
SLIB CAPITAL
#股票投资 #PLATINUM #股票 #图书馆
#STOCKS #INVESTING #STOCKSTREET2U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986311888353966&id=237801113918404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