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比马斯克和贝佐斯还会赚 印度低调富豪今年664亿入袋

(新德里13日讯)低调的印度富豪、印度企业集团“阿达尼集团”(Adani Group)创办人阿达尼(Gautam Adani),其净资产受益于投资者对该公司股票的追捧,在今年增加了162亿美元(约664亿令吉),至500亿美元(约2050亿令吉),让阿达尼击败电动车厂特斯拉总执行长马斯克和亚马逊创办人贝佐斯,成为今年最会赚的人。

彭博报道,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印度富豪阿达尼的净资产在2021年增加162亿美元,至500亿美元,超越亚洲首富安巴尼的增加81亿美元(约332亿令吉)。

阿达尼集团旗下所有股票的股价,只有一档今年的涨幅没达到(至少)50%。

报道指出,阿达尼集团的业务横跨港口、发电厂、机场、数据中心和煤矿,并吸引了道达尔和华平投资集团的投资。

阿达尼也坚持推动在澳洲大堡礁附近的卡麦可(Carmichael)矿区项目,但澳洲环境保护基金会称,在当地采矿恐每年产生7.05亿吨的气候汙染物。

http://www.enanyang.my/%E5%9B%BD%E9%99%85%E8%B4%A2%E7%BB%8F/%E6%AF%94%E9%A9%AC%E6%96%AF%E5%85%8B%E5%92%8C%E8%B4%9D%E4%BD%90%E6%96%AF%E8%BF%98%E4%BC%9A%E8%B5%9A-%E5%8D%B0%E5%BA%A6%E4%BD%8E%E8%B0%83%E5%AF%8C%E8%B1%AA%E4%BB%8A%E5%B9%B4664%E4%BA%BF%E5%85%A5%E8%A2%8B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