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吉隆坡12日讯)英国著名戴森集团(Dyson)旗下的家电产品全球热销,2019年营业额达73亿美元(约302亿令吉),净利达15亿美元(约62亿令吉),但这家企业只有一个股东即创办人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只有一个人的生意,他凭什么,让公司变得这样强大?



相对的,维珍航空创办人理查布兰森(Richard Branson),旗下的生意都有股东,为什么他不是自己一个人?

企业这个字,上面是“人”,下面是“止”,也就是说如果人不对,企业就会停止。一家企业要做得好、跑得远,企业上下一定要有一致的大方向,因此人是很重要的。

一家企业要做得好,要有的不只是战略、好的生意模式,更重要的是股东和团队;当一家企业只有老板自己一人时,确实可以做得大,但到底该怎样做?如果企业有好几名股东,又要怎样做,才可以大家一起把生意越做越大呢?

《中国报》将在4月23日和24日,与YYC超越集团联办《生意要做大,股权要规划6.0》“牛转新机 齐发力”线上研讨会,赶快报名参加来寻求以上答案!

研讨会当天将教老板如何并购扩张生意,如何做股权设计、如何做好股东等“五大艺术”,让企业领导者掌握股权规划的奥妙,让所有人彼此站在同一阵线上,拥有一致的大方向,率领员工同心合力,迎战后疫情时代。

戴森集团唯一股东兼创办人詹姆斯戴森。
戴森集团唯一股东兼创办人詹姆斯戴森。

YYC超越集团,线上研讨会当天教的不只是股权科学,也是股东的五大艺术。该集团拥有47年经验,处理过无数的案例,而且该集团本身也做了股权激励。

该集团至少并购了10间的会计所,从最初的30名员工增加至现在800名员工,同时管理及带领超过10名股东。2019年,该集团也跟华侨银行(OCBC)做了股权融资。

届时,从小报摊华丽蜕变成上市公司,拥有超过500间直营店的MYNEWS控股(MYNEWS,5275, 主要板消费)创办人郑大禄也将在线上研讨会上分享第一手资讯。

他从夫妻档转变至家族生意、企业化到上市。这一切的股东转变都不容易,很多本地企业都无法“企业化”。唯有当人对了、股东对了,那对的人才能不断改变、改革战略与商业模式。

马上报名这场线上研讨会,掌握股权科学、股东的五大艺术。

报名链接:https://workshops.yyc.my/cpss6-cp-app


https://www.chinapress.com.my/20210413/%E5%8F%AA%E6%9C%89%E4%B8%80%E5%80%8B%E8%82%A1%E6%9D%B1-%E7%94%9F%E6%84%8F%E5%8F%AF%E5%81%9A%E5%88%B0302%E5%84%84%EF%BC%9F/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