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莎阿南8日讯)种植及原产业部长拿督莫哈末凯鲁丁博士披露,原棕油价格于本周四激扬至每吨4652令吉,创下大马油棕业的历史新高。

他昨晚在其面簿贴文表示,这是我国自今年来第九次原棕油价格上涨的最高点。

“之前取得最高的价格是5月5日,原棕油每吨为4548令吉,而5月7日的初步价格达每吨4753令吉。”

油棕果飙至逾千元

他指出,此外,油棕果的价格也达到每公吨超过1000令吉的历史新高。

凯鲁丁说,相信小园主及开垦者也会因此而感到欣喜。

他也在贴文中贴上从今年3月起至5月6日的原棕油价格的历史纪录。



http://www.enanyang.my/%E8%B4%A2%E7%BB%8F%E6%96%B0%E9%97%BB/%E6%A3%95%E6%B2%B9%E6%9C%AC%E5%91%A8%E9%A3%99%E8%87%B3%E6%AF%8F%E5%90%A84652%E5%85%8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