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银河-联昌:政治动荡 综指可能跌至1463点

(吉隆坡9日讯)银河-联昌证券认为,最新的政治局势不利于市场、内向型行业和外资持股比例高的股项,富时隆综指可能跌至1463点。

分析员Ng Lee Fang和Nagulan Ravi今日在报告中指出,执政党主要盟友巫统正式撤回对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的支持,将削弱他的地位,并引发对潜在变更的担忧。

“最有可能的情况是,慕尤丁继续任相,除非证明他在国会没有获得多数国会议员的支持。”

因此,他们认为值得关注7月26日至8月2日(下议院)和8月3日至5日(上议院)国会重开。

他们也认为,反对党议员可能会在即将召开的国会会议上,寻求对慕尤丁发起不信任动议。

“总的来说,我们对这一发展持负面态度,因为导致我国未来领导和政策方向进一步不确定。”

他们指出:“此外,由于在加强行动限制令(EMCO)地区进行大规模筛检,新增确诊病例攀升。”

他们补充,鉴于企业盈利和政策不确定风险,市场可能走弱或盘整。

“由于行动限制令(MCO)和EMCO,大马企业第二季收益可能较弱。”

他们认为,政治不确定性将不利于银行、建筑、产业,以及外资持股权高的股项,如顶级手套(Top Glove Corp Bhd)、合成统一(Hap Seng Consolidated Bhd)和戴乐集团(Dialog Group Bhd)。

与此同时,出口商(手套、科技和种植)及防御型股(公用事业和电讯)受到的影响将较小。

“基于这些担忧,综指可能比远期平均价格或收益低三个标准差,使综指处于1463点,市场可能在此触底。”

(编译:陈慧珊)

http://www.theedgemarkets.com/article/%E9%93%B6%E6%B2%B3%E8%81%94%E6%98%8C%EF%BC%9A%E6%94%BF%E6%B2%BB%E5%8A%A8%E8%8D%A1-%E7%BB%BC%E6%8C%87%E5%8F%AF%E8%83%BD%E8%B7%8C%E8%87%B31463%E7%82%B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