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先存钱 再投资‧ 17年存到568万!

能够快速赚到足以退休的积蓄,绝对是多数人的梦想。英国就有一位女子和丈夫非常节俭,总是不断努力存钱,最终在35岁时,成功存到100万英镑(约568万令吉),实现财富自由的理想退休,她受访时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理财方式,强调“拥有自由和选择才是最大的成功”。

综合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女子凯蒂(Katie Donegan)18岁时就从牛津大学辍学,接著到哥斯大黎加担任志工,并在当地认识现在的丈夫艾伦,两人的储蓄计划也就此展开。回到英国后,她在伦敦大学攻读统计学,同时与家人同住节省支出,那期间甚至没买过一件衣服,只因为自己不喜欢负债。

小俩口在2010年存到买房基金,买下一栋16万7650英镑(约95万令吉)的两房公寓,但两人之后还是拼命存钱,到了2014年底,两人每个月已经可以存入3000英镑(约1万7000令吉),并利用积蓄投资股票。隔年他们存款已经破百万令吉,最后也成功达成100万英镑的目标,在35岁实现财富自由的退休生活。

如今凯蒂透过投资一年收入约高达37万令吉,他们时常出国旅游,还开设部落格教导大家如何投资。她也提到,能实现提早退休的原因就是“学会节流、投资”,且提早退休对她来说,是拥有财富自由及生活品质,“对很多人来说,拥有大房子和名牌象征成功,但我认为拥有自由和选择,才是最大的成功”。

https://www.sinchew.com.my/20211011/%E5%85%88%E5%AD%98%E9%92%B1-%E5%86%8D%E6%8A%95%E8%B5%84%E2%80%A7-17%E5%B9%B4%E5%AD%98%E5%88%B0568%E4%B8%87%EF%BC%8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