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我从小到大,常听母亲哀叹,说她有生之年,再没机会住在一栋属于自己的、像样的房子里了。

那时我们住木屋。只要天空一下雨,从屋顶漏下的水,仿佛一滴滴吞噬了她对生活仅存的梦。她说这是她的命,颠沛流离是注定。

但我不信命。或说,我不想就这样认命。没有家底可以靠,我就自己创造。

16岁年尾,我立定目标,把书读好、把工做好、把家养好,要用最短的时间,赚最多的钱,在10年之内,靠自己买一栋大房子送给她。

命运弄人,庆幸天道酬勤。一路虽极其艰辛,既要养家,又要买家,但9年以后,我终于做到。

这是第一栋,但不是最后一栋,她青春时无法被实现的梦,我会一个个为她实现,并且加倍地实现。

出身决定我站在哪里,但不能决定我爬多高,接下来我会花更多心力,筹备全新事业,同时会更努力发展自己的兴趣,继续逐梦。

在此与大家分享我的喜悦!也终于拿到钥匙咯!🌝

▪️ Youtube‣‣ bit.ly/jackinvestmentyoutube
▪️ IG‣‣ instagram.com/jackinvestment/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36755417006822&substory_index=0&id=17590740642495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