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市场忧供应不稳 纽油7年来首破90美元
04/02/2022    

市场对寒冷天气可能致供应不稳的忧虑升温,国际油价在纽约时段末段扳升,纽约油价创下逾7年收市新高。

纽约期油价格收市升2.01美元或2.3%,每桶报90.27美元,是2014年10月6日以来首度收高於90美元。

伦敦布兰特期油收市升1.64美元或1.8%,每桶报91.11美元。

瑞穗证券能源期货主管Bob Yawger指,美国得克萨斯州天气寒冷,当地原油生产可能受阻,令到油价上扬。

Tradition Energy研究主管Gary Cunningham表示,美国派士兵至东欧国家,乌克兰局势升温,对油价也有利。

高盛预测,布兰特油价今年第3季将升穿100美元。同时,该行估计,石油出口国组织与盟友(OPEC+)将加速收缩减产规模的行动。

https://9shares.my/%e5%b8%82%e5%9c%ba%e5%bf%a7%e4%be%9b%e5%ba%94%e4%b8%8d%e7%a8%b3-%e7%ba%bd%e6%b2%b97%e5%b9%b4%e6%9d%a5%e9%a6%96%e7%a0%b490%e7%be%8e%e5%85%8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