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这一个 #马来西亚股市 “ #励志”的故事,为你孩子的23岁努力吧!

年仅 #23岁的Noor Azri Bin Dato’ Sri Noor Azerai 才刚刚毕业于伦敦银行与金融学院(LIBF),获得“金融、投资和风险管理专业”的DEGREE !做么我读的DEGREE差那么远!!!气死我了!!!

短短7个月内分别受委为以下6家公司董事:
1. #Bintai 执行董事
2. #MGRC 执行董事
3. #Serbadk 独立非执行董事
4. #NWP 独立非执行董事 (已在3月21日辞职)
5. #SCIB 独立非执行董事
6. #CAELY 独立非执行董事

2018年,仅仅 #19岁的TA !对!就是19岁!他就在 M&A Securities 和 #Maybank Investment Bank实习期间获得了一些公司金融、股权投资和大宗商品衍生品方面的经验。

可是6家公司里面除了MRGC和CAELY股价波动较大的小事,其余4家公司都是非常具有争议的上市公司:

SERBADK和SCIB就是大家早已知悉爆发于2021年5月尾的 #假账风波,股价拦腰斩半都不够,目前 
 #SERBADK 仍处于停牌中....

NWP则是新旧股东及管理层之间的斗争,最新进展是 #NWP 起诉2个董事在2016年至2021年间的欺诈交易,#索赔650万令吉....不过Azri Azerai已经在3月21日辞职了~

BINTAI从一家电机工程摇身一变成为疫苗股在2020年从区区1毛钱炒到去1.47,庄家早就吃饱卖包了,套了一大堆散户在PENTHOUSE,所谓的疫苗也无声无息了。可是近期BINTAI频频获颁新合约,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你会好奇 #AzriAzerai 的爸爸是谁?

他爸爸是 Dato’ Sri Noor Azerai Ahmad是一名商人,很喜欢在Linkedin上分享股票相关资讯和个人看法。

2015年,他向时任马六甲首席部长介绍一款“飞翼船”(WIG);这是一种是介于飞机、舰船和气垫船之间的一种新型高速飞行器,可以在150米的高度在平面上飞行。他还胸有成竹表示已经收到100多架WIG飞翼船的订单,马上就要大兴土木建工厂量产了。

可惜,该项目后续没有进展了~ 

免费开设CDS account:http://app.eventure.com.my/NaSVS5u5cD

你可能有兴趣:

#新手投资者 #迷思 #EPF买股就是好事?

刚好最近有学员问 #EPF 买入个股是好事吗?
我今天来谈一谈EPF买股这件事,我相信很多人也很 #疑惑。

点击查看完整篇章:

https://www.facebook.com/109391444659154/posts/302447322020231/?sfnsn=mo

......................................................

投资路上不寂寞,ANTZ伴您左右!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Facebook专页和Telegram Public Channel以获取最新的资讯:👇👇👇

🐜蚂蚁教服分析区【公开】Discussion:
https://t.me/ANTZacademy

🐜ANTZ - 马股看盘跟庄技术交流站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21285306062015/?ref=share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07634134834883&id=109391444659154
Back to Top